《突围》剧情高能引热议
2021-11-10 22:13: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周梅森编剧,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黄志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突围》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双台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方视频平台同步网络播出。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收视持续上涨。剧中以齐本安(靳东饰)及牛俊杰(耿乐饰)为代表的党员、干部、群众受老一辈集团革命者、创业者的精神感召,在面对眼下集团、企业所遇到的困境,坚决地恪守党性、查明真相,力图还人民公道。

靳东饰演齐本安。剧方供图

《突围》自开播以来,收视热度居高不下:蝉联CSM63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第一,社交热度也持续居高不下。目前,剧集播出过半。伴随剧情的深入,网友的追剧和讨论热情达到新高。齐本安下决心揭开腐败的盖子,原本与他关系疏离的师姐石红杏(闫妮饰)也站稳了立场,他们决定协力带领京州中福突出重围。

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的精品,《突围》紧跟时代步伐,刻画了如齐本安这样维护国有资产,维护广大人民财产的国企干部形象。《突围》以群像塑造的形式和深挖社会现实问题的手法赞颂了一批呕心沥血的共产党员干部形象。      

在本周剧情中,由于齐本安被强行要求下台,他是否还会继续留在京州中福奋斗?更多剧情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