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大胜鹈鹕队41分
2021-11-06 22:15: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11月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队以126-85大胜鹈鹕队后拿到了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开季取得7胜1负,和爵士队同为联盟最佳战绩。本场比赛勇士队球星库里得到19分、3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其中2次盖帽平了库里的职业生涯单场盖帽纪录。

回看本场比赛,勇士队上半场只领先鹈鹕4分。但他们在第三节迎来爆发,单节打出34-16的比分,末节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41分优势大胜对手,并且全队36次助攻创赛季新高。输球后的鹈鹕队则是遭遇六连败。

本场比赛除了库里之外,他的队友汤普森也成了焦点人物。上半场比赛间隙时转播镜头特意给到场边正在踩单车的克莱·汤普森。汤普森边踩单车边接受采访,在采访中致敬了勇士前主帅马克·杰克逊(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在其他任何人之前,马克·杰克逊是第一个相信我和库里的那个人。他说我们是史上最强的后场投射组合……他们那时候认为他这么说是疯狂的。”

汤普森还表示自己非常想念赢球的感觉。数据显示,自2014—2015赛季以来,汤普森和库里一起出战的比赛;勇士287胜57负,而只有库里出战的比赛,勇士53胜36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