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12位业界大咖,这档节目带你见证他们的追光旅程
2021-11-06 21:08: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广东卫视纪录片式访谈节目《邓璐时间》第三季,将于11月7日起逢周日22:00、12月19日起逢周日21:10播出,双语主持人邓璐博士深度对话12位业界大咖。他们当中,有深耕新兴领域的领军人物,有助力湾区建设的杰出青年,有立足国际视野的文化传承人。透过他们,节目将带领观众见证新时代“追光者”的传奇征途,获得来自湾区乃至世界的新活力、新思想、新力量。

节目海报。节目组供图

近年来,中国在前沿科技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让“中国智造”的身影出现在世界各地。本季节目,邓璐将与科技创新生力军的青年领袖,交流世界科技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谢峻石,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广纳院院长赵宇亮,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屹,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云飞等将揭秘“科创密码”,探索未来之路。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与邓璐对话。节目组供图

本季节目还将立足湾区、放眼世界,畅想新时代发展的无限可能。邓璐与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澳门科学技术协进会会长崔世平博士,普强公司CEO&联合创始人何国涛,金域医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耀铭等共话湾区新机遇。

左起:何国涛、崔世平、邓璐。节目组供图

踏浪前行的追梦者,沉淀下来的不仅有技艺与思想,还有浓厚的人文情怀。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实践教授胡润也是本季节目中与邓璐对话的嘉宾,他们的真实故事势必会激发不同群体的共鸣。

单霁翔。节目组供图

广东卫视《邓璐时间》通过“对话+记录”的方式,展现业界大咖的智慧、担当与思考,记录他们影响世界的力量。前两季节目收视持续创新高,多次闯进全国同时段前5,最高排名全国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