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胜马竞 利物浦也提前出线了
2021-11-04 17:5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毫无疑问,利物浦是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北京时间11月4日也顺利地取得了欧冠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出线。不过主客场两胜马竞的战绩,还是多少令人有些意外。

此役两队基本上在上半场就已经将故事讲完了,利物浦的速胜令马竞毫无反应。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若塔近距离头球破门。8分钟后,又是阿诺德的半传半射,马内小禁区前推射入网,利物浦取得2:0领先。第36分钟,菲利佩对马内犯规后多次拒绝裁判召唤,被红牌直接罚下。

下半场若塔单刀低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2: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从数据统计上,就能看出利物浦此役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利物浦控球率达到了67%,射门数17:6领先,射正数6:0领先。利物浦全场传球712次,上半场有294次。马竞全场传球数为279次,还不到利物浦上半场的数据。

比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就说过,将会再次拒绝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握手,因为他压根儿不喜欢这种虚伪的行为。赛后他果然没有与对方握手。

“我们必须继续进步,状态必须更稳定。我们开局很不错,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我们0:2落后,然后吃了红牌。”西蒙尼说道:“10打11很难,对利物浦10打11更难。我要祝贺球员们,我感谢他们的耐心和责任感。如果换了其他球队,就要输成0:6了。我们的确没能给苏亚雷斯足够的支持,但我们可以平静地走下球场,因为我们竭尽全力了。”而克洛普则评价球队的表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