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国家队备战12强赛
2021-11-04 19:18: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为备战12强赛,中国男足国家队于昨日下午先后与深圳队和浙江队进行了内部热身赛,国足先后以3:0和2:1击败深足和浙江队。

与深圳队一役,外界呼声很高的洛国富和阿兰获得首发机会,此前未获登场的徐新也出现在中场与吴曦搭档后腰。深圳队方面,正在办理入籍的卡尔德克以及正在更换会籍的中国香港球员戴伟浚进入首发。深足近期在足协杯中,两回合以0:1负于上海申花,无缘足协杯半决赛。

在比赛中,国足表现更为强势,牢牢把握控球权,洛国富在开场不久为国足率先破门,张玉宁以头球破门扩大优势,上半场国足2:0领先深圳。下半场,双方都作了换人调整,阿兰再为国足打进一球,最终国足以3:0击败深足。

在另一场热身赛中,国足以替补球员对决来自中甲的浙江队,对方以三外援首发。浙江队外援马修斯首开纪录,下半场国足凭借巴顿、吴兴涵的进球,最终以2:1取胜。

至此,李铁在执教国足后的热身赛取得10连胜,打进34球,仅失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