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滚烫之旅”,《披荆斩棘的哥哥》圆满收官
2021-11-03 23:33: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芒果TV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日前正式收官。30余位嘉宾在133天竞演之旅中突破自我,拓展边界,为观众呈现了57个专业化舞台。同时,他们用文艺创作者的匠心和敬业态度诠释了“披荆斩棘”的精神,也用亲身实践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追寻热爱、不忘初心的“滚烫人生”。

以“披荆斩棘”为名集结的30余位哥哥,在重新站上同一起跑线那刻之前,就已把敬业与奋斗融进了“滚烫人生”的旅途中。他们来自于文艺行业的各个领域,不少人曾创造过影响一代人记忆的经典作品。初舞台上,这些集体记忆的能量被多达34首经典华语歌曲一次性激发,“爷青回”的澎湃共情背后,是对鲜衣怒马、无畏知行岁月的回望,也是曾经全力付出后的再出发。

在节目结束之时,哥哥们再次围聚在舞台唱起《敬酒曲》,“敬守护者、敬歌唱 敬舞者、敬所有人……”,致敬这一场133天的“滚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