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前投资运动饮料被收购,妻儿将收益4亿美元
2021-11-02 22:37: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1月2日美国媒体报道,NBA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2014年投资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将以80亿美元市值出售给可口可乐。该品牌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8点24分官宣了这一消息,以此致敬科比。科比生前效力湖人队时期曾穿过8号和24号球衣,如今两个号码均已在湖人队退役。

科比职业生涯的投资决策一般都非常谨慎,他能投资这个品牌,是经过大量的考察。2014年,科比为该品牌投资600万美元,并持有10%的股份,而在被可口可乐收购后,科比的家人将获得大约4亿美元的回报。

科比遗孀瓦妮莎和三个女儿,正逐渐从悲剧事件中走出来。日前科比的湖人队队友大加索尔就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一家人和科比妻女同游迪士尼游乐园的照片。据悉,科比大女儿娜塔莉亚已经被南加大录取,而且将开启自己的模特生涯;另外两个女儿也在瓦妮莎的呵护下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