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停赛也轮不到武磊出场 西班牙人队送“副班长”赛季首胜
2021-11-01 20:55: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缺少了主力前锋的西班牙人队,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在西甲第12轮客场1:2不敌榜末球队赫塔菲。于纳尔首开记录后,戈麦斯一度扳平比分,但下半场于纳尔再进一球帮助主队拿到赛季首胜。

虽然本赛季排名始终垫底,但是赫塔菲算是西班牙人队克星,算上本场比赛,最近双方6次在西甲交手,赫塔菲3胜3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一般,在遭遇两连平后主力悍将德托马斯被罚停赛,结果遭到“副班长”的打击,给对手送上大礼。此役第89分钟武磊才替补出场换下恩巴尔巴,第97分钟武磊头球后蹭被挡出底线,这是武磊全场唯一一次触球。

此役武磊大部分数据都为0,加上补时,他在场上共踢了9分钟,没有射门,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触球也只有1次。此外他有2次争顶,未能成功。

虽然德托马斯缺阵,武磊依然没有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主教练莫雷诺让比利时前锋迪马塔出任中锋,梅伦多、梅拉梅德和恩巴尔巴出任攻击型中场,达德尔和莫拉内斯担任后腰。

赫塔菲在第31分钟凭借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于纳尔倒钩射门,迭戈·洛佩斯做出扑救,但是无力阻止皮球进网。丢球后不久,西班牙人就作出回应,第38分钟,戈麦斯在门前劲射破门。但是在第56分钟,西班牙人队遭遇本轮状态奇佳的于纳尔二次打击,他突然前插后用凌空抽射的方式锁定胜局。

西班牙人队主教练莫雷诺赛后承认,“可能我的比赛安排有失误,我们道歉,我们会努力赢下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