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队送爵士队赛季首败
2021-10-31 23:1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支不败之师也吃到败仗了,爵士队客场以99-107败给公牛队。爵士队球星米切尔本场比赛空砍30分,他和球队也因此新赛季首尝败果。在这场比赛开始前,爵士队是全联盟唯一不败的球队,此前4战全胜,而且场均赢对手18.3分。

本场比赛公牛队球星德罗赞发挥最为抢眼,他全场贡献32分并创下加盟公牛队后的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20+,加上队友拉文本场也得到26分,两人帮助公牛赢下比赛。

自新赛季开始后,公牛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已经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开局非常强势。但在公牛队和爵士队比赛之前,外界曾质疑过公牛队战绩含金量。公牛队此前球队击败的对手中,活塞队、鹈鹕队和猛龙队这三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的确都不强。而在主场击败此前四战全胜的爵士队,并送爵士队新赛季首败后,公牛队可谓是成功为自己正名了,公牛队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伪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