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孔蒂太贵,曼联可能转向招揽罗杰斯
2021-10-30 21:59: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成为曼联新帅第一人选。原本呼声很高的孔蒂,因为执教风格和年薪要求太高的原因,恐怕已经淡出曼联俱乐部高层的视野。

据报道,曼联将新帅选择优先放在英国本土,罗杰斯出色的表现给曼联高层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上赛季率领莱斯特城赢得足总杯,并且在凯尔特人和利物浦都有不错的执教经历。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罗杰斯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在2025年才会到期,如果曼联试图与莱斯特城谈判挖来罗杰斯的话,球队可能需要支付一笔高昂的违约金。

对于现在的曼联来说,缺乏稳定的候选者是索帅还能继续执教的原因,但是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现不佳,球队会马上解雇他。当地知情人分析称,曼联俱乐部给索帅两场比赛的考察期,首先是本周与热刺的联赛,然后是下一场欧冠的表现,如果这两场比赛曼联能全胜,索帅还有“续命”的机会。消息人士还称,曼联董事会还看上了波切蒂诺,但是大家都认为这位大巴黎主教练不可能成为曼联新帅。

此前呼声很高的孔蒂,因为索要仅次于瓜迪奥拉的年薪标准,让曼联打了退堂鼓。瓜迪奥拉拿着全球最高年薪,孔蒂的要求仅比他少了50万欧元,这是曼联不可接受的。另外,孔蒂还需要对球队进行大清洗,又要花一大笔钱来进行队伍重建,也是曼联不可接受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