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直击,陈小春李承铉等备战 《披荆斩棘的哥哥》家族诞生夜
2021-10-29 22:58: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释放哥哥们冲刺“全能唱演家族诞生夜”的彩排剧照。

陈小春。节目供图

彩排照中,哥哥们斗志满满,全力备战“全能唱演家族诞生夜”。陈小春等在彩排现场练习,反复拿捏唱演情绪;林晓峰、赵文卓则在专注练习之余,不忘关注着队友们的训练进度,尽显“哥儿们”情谊;陈辉惊喜亮相携面孔乐队返场归来,为哥哥们带来炸场表演;张淇一袭黑衣彩排,金丝眼镜造型瞩目,凝视远方故事感拉满;穿着迷彩服的欧阳靖则手拿歌词本仔细拿捏发音,以赴“家族诞生夜”舞台。

李承铉。节目供图

而作为“麒麟阵营”队长的李承铉,则黑帽半遮面进行练唱,气场全开;李铢衔、刘迦阳光帅气亮相彩排,神情坚定眼中满是信念感;李响闭目排演唱演舞台,沉浸于音乐世界,以最好状态奔赴“家族诞生夜”。全能唱演家族诞生夜将于今天19:3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