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今晚“开业”, 汪涵杨迪沈梦辰乡里经营超市
2021-10-29 19:26: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震工作室和罗煦明工作室联合制作的综艺《云上的小店》将于今晚10点开播。节目另辟蹊径,将主要视角放到农村,旨在帮助小河乡被大众所了解的同时,从外界引进新事物,促进小河乡长效发展。节目第一期,汪涵、沈梦辰、杨迪三人抵达小河乡,《云上的小店》正式开业!

汪涵、沈梦辰、杨迪抵达小河乡开设“云上的小店”。节目组供图

刚到小河乡,布置“云上的小店”、准备开业工作是汪涵、杨迪、沈梦辰三人的第一要务,可整理满车厢的货物,对于三位店员来说,任务艰巨,心有余而力不足。幸好小河乡村民十分热心,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小店搬运货物,“众人拾柴火焰高”,搬运货物的难题在热情淳朴的小河乡村民们的帮助下,顺利解决。万事开头难,正式开始营业之后,小店的收银台又出现新的问题。虽然有村民的热心帮忙,但开店第一天的慌乱还是存在的。

“云上的小店”要井然有序地经营,店员明确分工很重要。店长汪涵知识渊博,有丰富的主持经验,能够深入挖掘小河乡背后的故事。他主动亲近小河乡村民,向村民们了解小河乡的实际情况,探讨能够帮助到小河乡发展的实际办法。沈梦辰把钟爱的奶茶带到了这里,与小河乡村民一起下地摘茶籽,休息的时候热情邀请村民品尝奶茶,补充体力。而杨迪既是气氛担当,还是“跑腿迪娃”,为了方便工作,杨迪考取了三轮车驾驶证,目的是帮助小河乡村民运快递到小店,缩短村民取快递的路程。

三位嘉宾以开便利店的形式加深与村民的关系,在实际生活中了解小河乡发展的短板,以便因地制宜高效解决问题,促进小河乡的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