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众多却每况愈下,曼联还不换帅吗?
2021-10-26 18:44:55




在主场惨败于利物浦之后,曼联的全部问题都暴露无遗,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球迷的耐心也已经消磨得差不多了。俱乐部内部的各种声音,也开始慢慢传播出来。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俱乐部急了,已在考虑换帅方案

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曼联正式开始认真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的事宜。据悉,即将接手伍德沃德的俱乐部CEO阿诺德已经推掉了所有会议,专心准备与格雷泽家族进行临时会议,商讨索帅去留问题。

曼联在“双红会”主场0:5惨败给利物浦,而且已经4轮联赛不胜,球队排名跌到了第7位,全队士气情绪已经掉落最低点。

另有消息称,曼联管理层已经着手联系经纪人,询问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和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是否对曼联帅位感兴趣,目前两人都是待业状态。此外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和前利物浦教练罗杰斯也在考察范围内。现在俱乐部管理层主要询问每个候选人对俱乐部的计划和他们对合同的要求。

此前曼联在支持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时制定了长期的计划,但是在今年夏天斥巨资引进C罗、桑乔和瓦拉内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好转,他们现在在英超落后领头羊8分,并且在过去4场比赛仅拿到1分。

据多家媒体报道,孔蒂愿意执教曼联但希望获得更多控制权。据报道,孔蒂对于来曼联执教持开放态度,不过他要求获得曼联今后转会的掌控主导权,并且需要曼联俱乐部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决策和领导计划。



索帅急了,赛后闭门开会2小时

在主场惨败利物浦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自家球迷面前颜面尽失,曼彻斯特当地的晚报透露,赛后索帅让他的球员在更衣室待了两个小时,试图让他们明白这场失利的严重性。

索尔斯克亚表示:“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正在接近我想要的东西。很多人会对我们目前的情况产生怀疑,但我必须保持坚定,相信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今天大家的心情都跌落谷底。但是我们必须向前看,调整我们的心态,确保我们以正确的心态进入下一阶段的训练。”



球员急了,C罗疑似开始质疑索帅

在利物浦击败曼联的比赛中,C罗在萨拉赫的一个进球后愤怒地嘲笑了“某人”。视频显示在萨拉赫的一次进球后,C罗耷拉着肩膀站在那里,挥舞着手臂,愤怒地指向各个方向。英国媒体猜测C罗的反应可能是在嘲讽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以及队友的跑动与站位;另一种说法是猜测C罗在表达对球队后防线的不满;也有人猜他对格林伍德感到恼火,因为他觉得格林伍德太喜欢浪射而不是传球。

事实上曼联内部也注意到,一些球员不再经常相互传球了。另外,让C罗不满的还有索尔斯克亚的一些决定。有一些球员明明表现不佳,索尔斯克亚却仍偏爱他们,这是让C罗感到不解的一点。



球迷急了,索帅无法与名帅抗衡

曼联一家球迷协会对俱乐部迟迟不换掉索尔斯克亚也表示不满,他们还为穆里尼奥打抱不平,因为穆帅在成绩更好的情况下都被解雇了。

这家球迷协会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穆里尼奥只引进了达洛特和弗雷德,17场比赛后在英超排名第6,结果1:3输给利物浦后被解雇了。”

“索尔斯克亚引进了瓦拉内、桑乔和C罗,曼联9场比赛后就掉到了第7,还被利物浦5:0羞辱,但奥莱(索帅)不会被解雇,因为他有所谓的曼联DNA。”

这家球迷协会还指出,曼联上赛季之所以能取得英超第二,是因为利物浦伤兵满营,以及切尔西很迟才换帅成图赫尔。如今曼联虽然有C罗、博格巴、B费等球星,索尔斯克亚却无法与瓜迪奥拉、克洛普和图赫尔竞争,这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