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输球也不会下课 皇马连续4次击败巴萨
2021-10-25 22:11: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西甲“国家德比”比英超“国家德比”早一小时开赛,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0轮最重头赛事,皇马客场2:1击败巴塞罗那。巴萨主场连胜被终结,皇马近4次国家德比连胜。

此役新援阿拉巴打入皇马生涯处子球,卢卡斯也有破门。阿圭罗则打进巴萨生涯处子球,但无力回天。

皇马此役没有轮换,延续周中欧冠大胜矿工的首发阵容,并连续第三次击败科曼统领的巴萨。

阿拉巴在第32分钟首开纪录,这是他加盟皇马后的首粒进球,此后双方缠斗至90分钟后。第93分钟,卢卡斯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勉强扑出,卢卡斯铲射入空门。巴萨第97分钟扳回一城,德斯特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这是他为巴萨打入的首粒入球。

上赛季接手巴萨后,科曼带队踢了3场国家德比,结果全部失利。统计显示,科曼成为帕特里克·奥康奈尔之后,巴萨第二位前3场国家德比都输球的主帅,这是86年来的第一次。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前已经表示,不管国家德比的结果如何,科曼都会留任。

皇马最近各项赛事已经对巴萨四连胜,统计显示,这是皇马自1965年以来对巴萨的最长连胜纪录。皇马最近2年扭转了之前对巴萨交战不利的局面,在国家德比中占据明显优势。不过皇马要想追平56年前的纪录还有些困难,当时皇马对巴萨七连胜,包括6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