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狮山公益慈善足球赛开幕
2021-10-25 11:53: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0月24日下午,2021第六届狮山公益慈善足球赛,在佛山桂花园体育基地开幕。麦超、池明华、戴宪荣等一众足球名宿,以及广东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宁等名嘴和媒体嘉宾也来到现场为狮山公益慈善足球赛助威。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与佛山狮山联队则用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为赛事的正式开打拉开序幕。

赛事组织者与嘉宾为比赛开球。 通讯员小南供图

狮山公益慈善足球赛始创办于201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赛事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佛山优秀品牌足球赛事之一,推动狮山各片区群众足球发展,成为本地每年间传统体育项目聚焦热点和体育大盛会。

广东传媒之星队长、足球名嘴陈宁(左)在比赛中。  通讯员小南供图

本届赛事设置企业组、村居组、公开组来自狮山各片区合计29支参赛队。赛事通过在规则中创造融入公益慈善条款,各队比赛中凡出现进球、胜负、红黄牌等均按赛事条款捐献爱心善款,以此进一步推动镇内校园足球发展和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健康成长,至今已成功帮助镇内各片区多家中小学校园足球开展,并为广东省运会佛山市代表队、茂名市代表队、南海区少年队等输送优秀足球人才。

前国足队长池明华(中)、与前国脚麦超(右)成为形象大使。  通讯员小南供图

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是由媒体记者、名嘴解说、足球名宿、社会名人等组建,借助狮山公益慈善足球赛的平台,继续以实际行动,以足球的名义为慈善、为公益、为推动足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