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 申花1-0深足
2021-10-24 21:07: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0月24日,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演上海申花与深圳队的对决,凭借于汉超上半场的进球,上海申花以1-0取胜。比赛中王永珀错失单刀,卡尔德克头球击中横梁,赛后深足主帅卡洛斯认为,深圳队值得获得更好的结果。


老将王永珀拼劲十足。深足俱乐部供图


深圳队与上海申花的较量被认为是1/4决赛的焦点战,双方都具有雄厚的实力,无奈深足方面,包括队长郜林、金特罗、瓦卡索都因故缺席,导致球队实力受损。上半场互有攻守,敦比亚的头球击中门框弹出,王永珀也错过绝佳的单刀机会,上半场于汉超长途奔袭带球进禁区后,稍作调整后完成破门,助上海申花上半场1-0领先。易边再战,申花攻势不减,但张鹭门前多次化解危机,第62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弹地后击中横梁。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最终以1-0的比分结束。


比赛激烈。深足俱乐部供图


赛后,卡尔德克认为,深圳队渴望胜利、渴望晋级,但队中多名主力缺阵使实力受到影响,但他表示次回合会继续努力。为申花破门的老将于汉超表示,作为老队员十分珍惜踢球的时光,遗憾在大连老家破门未有观众现场观赛。于汉超表示,要尽快忘掉比分,争取晋级。深足主帅卡洛斯对于比赛结果感到遗憾,“我认为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但队员的拼搏精神和竞技状态我还是满意的,细节决定成败,像足协杯这样的淘汰赛,得分机会不会很多,就看哪支球队更能抓住细节,这将决定比赛最终结果,下一场我们希望能做好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