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进攻防守一肩挑,篮网逆转击败76人
2021-10-23 20:12: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0月23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费城76人,全场比赛,篮网落后时间达到47分43秒,在最后17秒才凭借阿尔德里奇的2+1得分第一次领先。最终,篮网以114:109逆转取胜,杜兰特贡献巨大。

当前篮网队的欧文缺阵、哈登低迷,导致球队内线缺人。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真是攻防一肩挑,把球队扛在了自己肩上。全场比赛,杜兰特20投9中,砍下29分15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据统计,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13次拿到三双数据,也是效力篮网常规赛生涯的首次。杜兰特上一次拿到三双是在2018年12月28日勇士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两次相隔接近3年。杜兰特是本赛季第二位拿下三双的球员,紧随前队友库里。

另外,虽然状态一般,但此役詹姆斯·哈登也创造了一项里程碑纪录。

第二节比赛中,哈登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球,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累计2450记,从而追平凯尔·科沃尔,升至NBA历史榜单并列第四位。随后,在第三节比赛,哈登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他也完成了对科沃尔的超越,单独排名历史第四。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雷·阿伦、库里、雷吉·米勒。

全场比赛,哈登17投7中,三分球7投3中,拿到20分7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篮网队赢的十分惊险也十分精彩。末节4分20秒,杜兰特侧翼接球,虚晃一枪骗过防守球员,空位中投稳稳命中。最后时刻,主队的格林三分球打出三不沾,杜兰特得球甩出长传,助攻米尔斯闪电反击打中。此后,阿尔德里奇爆发,连砍5分帮助篮网反超。双方最后时刻上演“点球”大战,杜兰特稳稳2罚全中。随着主队恩比德三分球又是一个三不沾,篮网成功逆转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