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
2021-10-23 20:09: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的电影《奇迹》,宣布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影片同步释出的剧照中首度曝光演员阵容,除了领衔主演易烊千玺,还有田雨、王传君、章宇、杨新鸣。据悉,影片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编剧,讲述一段发生在深圳的打工仔拼搏故事。

定档海报。片方供图

《奇迹》发布的“青春正好”定档海报以金红双色为主色调,后浪翻涌于鹏城深圳,并描绘出浓郁春节气氛。影片讲述年轻人在中国最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奋斗奇迹。《奇迹》再次展现导演文牧野浓郁的现实主义风格,刻画出鲜活的草根形象。正如文牧野所表示:“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以现实为底色去创作符合当下的故事发生,正是文牧野一直所坚持的。

易烊千玺饰演打工仔。片方供图

令人惊喜的是,文牧野上一部电影长片《我不是药神》的演员班底王传君、章宇、杨新鸣这次也悉数参演《奇迹》,更有实力演员田雨的加盟,令人好奇他们演绎的角色,将在“奇迹之城”深圳上演怎样的“草根逆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