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闫妮演对手戏,她的眼神让我震撼
2021-10-23 19:17: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发布“谜底”版角色海报,演员首度集体亮相。一场看似证据确凿的“铁案”要如何翻盘,角色海报帷幕之下已暗藏谜底玄机,该片已定档12月3日全国上映。

闫妮饰演金喜妹。片方供图

“谜底”版角色海报,由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张嘉鑫、王影璐组成的演员阵容首度集体亮相。众角色置身帷幕之上,帷幕下丰富的画面信息量则让人对故事真相更加好奇。兔子玩偶、旋转木马、乒乓菊、卷宗,似乎在揭示不同的真相谜底。

此前《最后的真相》定档预告片曝光后,不少观众就反馈被主演们扎实的演技所折服。谈及影片的选角,监制、领衔主演黄晓明坦言非常幸运,请到的演员都是在看完剧本后第一想要邀请的演员。他透露:“与闫妮演对手戏,她的每个眼神都让我震撼;涂们老师像个可爱的老顽童,与戏中角色反差极大;阚清子饰演的公诉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有很多激烈的庭审交锋戏;张嘉鑫、王影璐也是表演真诚、非常有潜力的年轻演员。”

闫妮则表示这次合作要非常感谢黄晓明和涂们的帮助,并坦言:“是他们让我相信了金喜妹的这个角色,我们每天吃饭的时候,都在不断地沟通,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涂们也坦言:“闫妮总能很迅速地入戏,因为有她的配合我才很顺利地完成了对人物的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