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冷,广州商场秋冬服饰走俏
2021-10-22 21:47: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袁婵)新一轮冷空气到货,使广州“一夜入秋”。天气的转冷也带动了广州多家商场秋冬服饰的销售。

近日,记者在广洲多家商场看到针织衫、大衣、卫衣、羽绒服等保暖服饰品均被摆放在显眼位置。

广百百货工作人员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门店自7月上旬开始便陆续上新秋装,冬装则是自9月下旬逐步上市。截至目前,各个品牌每周均有应季羊毛大衣、连衣裙、针织毛衣、保暖家居服等秋冬装供顾客选购。气温下降也促进了商场秋冬款的销售,例如有品牌专柜保暖服饰10月以来销售额环比上升1956%。

在商场选购衣服的龚小姐告诉记者,10月上旬感觉还是夏天,近一周气温大降,有一夜“入深秋”的感觉。“本来打算11月再买秋冬装,但现在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了,趁着下班选购几件厚衣服应急。”

而在批发市场,保暖服饰同样火热。“8月底我们专业市场就上新了针织衫、卫衣、风衣、大衣等品类的秋装,如今以毛衣、羊绒大衣、羽绒服为例的大量冬装已上新。”据广州白马专业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商场9月底快递发货单量比月初提升30%,目前每天的销售数据还在增加。

image.png

采购商在采购保暖服饰。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