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组织积极推动“党建+业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2 18:13:09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强化与银企联系,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形成党建统领、共同发展良好局面,共促党建与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共谱银企共赢新篇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以赴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初心不改,筑梦同行,在党建共建中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中国大酒店支行党支部联合战略客户部党支部,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下辖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大酒店支行党支部和战略客户部党支部党员及业务骨干、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项目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集团协同效应,9月18日,中信银行广州琶洲支行党支部联合中信证券华南广州海珠区党支部前往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开展“勿忘国耻、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合计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时,广州高德支行党支部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共同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以“党建+慈善”的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广州最美慈善家庭代表、广州分行党委组织部、高德支行党支部近20人参加活动。

接下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支部将打造“党建+慈善”党建品牌,将党建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彰显中信温度,不断提升该行的美誉度,为实现推动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