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坐上替补席,博格巴或已失去信任
2021-10-22 11:21: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欧冠小组赛3轮过后,曼联积6分暂居小组头名,比利亚雷亚尔和亚特兰大同积4分,年轻人积3分。目前四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F组堪称真正的死亡之组。

本轮除了曼联大逆转外,比利亚雷亚尔客场4:1狂胜年轻人队,积分排名也随之上升。不过在欧冠小组赛踢了一半后,F组四支球队之间最多也仅有3分的差距。11月3日的第4轮欧冠小组赛中,亚特兰大将在主场迎战曼联,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年轻人。如果亚特兰大和年轻人都能获胜,他们就可以反超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再次重返小组前两名。对于F组的四支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也许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能决定球队最终的小组排名。

由于曼联首轮的失利将本方推至危险的处境,后续每一场比赛都变得很关键,而在危急时刻,索尔斯克亚却将博格巴放在替补席,被外界视为一种信号。

作为本场赛事的解说员,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说:“我认为索帅曾经试图信任博格巴,给了他很多机会,但是他在自己的位置上缺乏纪律性,这可能会让球队付出代价。这场比赛对曼联非常重要,博格巴会感到失望,但是他必须自己去调整。”克劳奇也同意斯科尔斯的观点,他说:“放弃博格巴将成为头条新闻,很明显索帅不再相信他了。”

实际上本场作为中场进攻梳理的B费表现极为出色,曼联前两个进球都是从他那里发起,赛后也被评为场上最佳,他与C罗之间合作的节奏感,是博格巴所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