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背包遗落公交 热心车长帮忙寻回
2021-10-20 19:50: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见习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杨文志)10月16日,乘客王阿姨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二汽新福利公司662线公交车外出聚餐,不慎将装有6000余元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的背包遗落在车上,幸好背包被公交车长文水清师傅拾获,得以完璧归赵。

当天傍晚,王阿姨搭乘了新福利公司662线公交车,车到站时便匆忙下车,将自己的背包遗留在座位上。她快到目的地时才发现,背包不见了,“里面有现金、手机和重要证件。”她立即打车到地铁飞翔公园总站,打算碰碰运气。

背包内失物。 通讯员供图

来到总站后,她向站务员黄丽卿说明情况,黄丽卿致电线路队长了解情况。线路队长表示,当天,662线公交车车长文水清结束营运任务后捡到了一个背包,于是通知文水清,将背包带回飞翔总站。

经核实背包内的现金和物品,确认王阿姨就是失主,在街道综合执法队的见证下,王阿姨领回了自己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