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周五首播 廖昌永追忆音乐人生
2021-10-20 20:10: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五晚8:10,湖南卫视全新综艺《时光音乐会》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档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任洋团队倾力打造的音乐节目,成功集结华语乐坛多位实力唱将。他们将在张家界武陵源的好山好水中开启户外音乐会模式,将不同时期的国民金曲进行全新的演绎和改编,以音乐为桥,分享跨越时空的感动。

廖昌永。节目供图

《时光音乐会》节目形式创下全新模式:嘉宾们将走出棚内齐聚度假胜地,分享不同年代的音乐故事。他们在音乐与生活之中取得共鸣,展现治愈力量;与此同时还将以重新诠释彼此代表作的形式,对曾经极富影响力的热门金曲进行花样重现。

本周官宣的嘉宾阵容,无疑是最大看点: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廖昌永和李克勤,都将加盟节目录制。这份名单里的歌手履历横跨数个十年,囊括的听众群体极其广泛,凭借经久流传的金曲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

在“时光好友”廖昌永分享的音乐时光中,不仅有《我和我的祖国》背后关于祖国大好河山的灵感故事,更有他在求学道路上的温暖人情和对“演出没有小舞台”的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