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极致牛奶冠名《最美中国戏》 以“极致”精神致敬传统文化
2021-10-19 18:20:35

10月16日,三元极致牛奶独家冠名的戏曲文化创新节目《最美中国戏》开播发布会在颐和园听鹂馆举行。


三元极致牛奶独家冠名的戏曲文化创新节目《最美中国戏》开播现场。受访者供图

《最美中国戏》是一档户外园林真人秀和戏曲实景创演秀相结合的沉浸式戏曲文化体验节目,嘉宾将向各剧种名家、传承人学习并体验戏曲文化,充分展现戏曲里的中国文化、中国美学和中国精神,并以传统与创新的融合,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实景创演秀。

《最美中国戏》栏目发布会。受访者供图

在《最美中国戏》栏目发布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表示:“品质是三元发展的根基,创新是三元发展的动力。作为中国乳业发展的先行者、实践者和见证者,70年的匠心传承,三元食品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受访者供图

极致牛奶作为三元食品旗下的高端牛奶品牌,依托三元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创新开发出A2、有机、ESL等多种类高品质牛奶。尤其是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集合三元多年研究成果与技术累积,建立了完善的奶牛血统追溯及基因筛查体系,通过专属牧场甄选稀奢奶源,以原生A2β-酪蛋白带给消费者更亲和易吸收的营养,作为“国内首款A2牛奶”,实现了中国牛奶行业新的突破。


三元食品极致牛奶。受访者供图

此次极致以独家冠名的方式携手《最美中国戏》,旨在以极致品牌精神致敬和弘扬极致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国人知道三元,了解三元,喜爱三元。

三元食品极致牛奶在《最美中国戏》栏目中亮相。受访者供图

《最美中国戏》栏目。受访者供图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