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新剧照,蜘蛛侠与奇异博士组队
2021-10-19 18:21: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蜘蛛侠:英雄无归》曝光两张全新剧照,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与MJ、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互动的画面引发观众好奇。前不久,“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蜘蛛侠:英雄无归》将是该系列的完结之作”,观众将在这部电影中见证蜘蛛侠的成长。


蜘蛛侠与女友MJ。片方供图

在《蜘蛛侠:英雄无归》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蜘蛛侠带着女友MJ从空中一跃而下的镜头充满了惊险与刺激,首次亮相《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奇异博士与蜘蛛侠之间的互动则更让人好奇,身着红黑战衣立于车顶的蜘蛛侠与抱胸凝视的奇异博士似乎面临重大危机。

汤姆·赫兰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蜘蛛侠:英雄无归》将是该系列的完结之作。”同时也表示,蜘蛛侠的故事并不会结束,也许以后会尝试制作不同风格的蜘蛛侠电影。


蜘蛛侠和奇异博士将为漫威宇宙打开新的故事线。片方供图

此外,荷兰弟在采访时还深情地谈到当拍摄结束的时候,自己与演员搭档赞达亚、雅各布三个人都变得多愁善感,荷兰弟甚至坦言“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哭过”。自2017年第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以来,观众一路见证了蜘蛛侠的成长与蜕变,同时也见证了三人组戏里戏外共同成长的深厚感情。漫威多元宇宙打开,蜘蛛侠与奇异博士的故事将如何演绎也成为全球观众关心的重点。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