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省级大赛,广州4名班主任荣获一等奖
2021-10-18 17:25: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丘敏华 通讯员 朱燕明)记者从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获悉,10月17日,4名广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参加第八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得大赛最高奖项“综合一等奖”4项、单项一等奖13项,囊括单项奖的近四分之一,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广州成为本届比赛获一等奖最多的城市。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承办,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大赛设小学、中学、高中三个组别,每位选手车轮式、高密度完成书面测试、成长故事叙述、主题班会(班集体活动)设计、情景答辩等比赛环节。在与来自全省各市层层选拔的68位选手激烈的比拼中,花都区圆玄中学鲁萍老师夺取全部参赛项目一等奖,取得项目比赛大满贯的佳绩;广州二中老是许湘苗、广东二师南站附属学校老是袁首一、海珠区逸景一小老师熊风,分别获得大赛综合一等奖及3个单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