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官宣阵容,“左麟右李”将合体演绎经典
2021-10-18 17:31: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继官宣定档10月22日后,近日,2021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正式官宣了嘉宾阵容: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廖昌永和李克勤。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的好山好水中,他们将重新演绎跨时代的经典名曲。

谭咏麟。图/节目提供

作为80、90年代的“金曲收割机”,实力唱将谭咏麟的加盟令人惊喜。拥有超过三百首广为流传的代表作,出道53年的“谭校长”加入《时光音乐会》不仅是来分享他的音乐,更是带着属于他的音乐故事而来。这些或感动,或逗趣,或让人感叹的故事构成了谭咏麟的音乐时光,而在《时光音乐会》中,他也将毫不保留地将这些珍贵的时光分享给大家。而经典老歌经过他故事感十足的嗓音演绎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谭咏麟的老搭档李克勤的加入,也让《时光音乐会》更让人感到期待。

李克勤。图/节目提供

此前就以“左麟右李”组合影响过几代人的时光记忆,如今在《时光音乐会》中再次合体,更是让人期待他们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两人浓浓的友情也一直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这次以时光好友身份加入的李克勤更是向大家敞开心扉,畅聊往事,使得节目更具看点。《时光音乐会》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五晚8点10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