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猎毒之闪狙行动》10月28日上线
2021-10-17 19:38: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猎毒之闪狙行动》宣布将于10月28日起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该片由刘祖光编剧,薛文华执导,香港资深动作导演陈中泰担任动作指导,张赫、董政、李辛喆、吴春怡领衔主演,彭皓锋、郑恕峰、蒋潇林、金璐莹、李乾锋主演。

《猎毒之闪狙行动》海报。片方供图


《猎毒之闪狙行动》以真实案件为原型,讲述了年轻特警王鑫与缉毒大队成员在队长李广丰的带领下,积极实施“闪狙行动”,并与以金爷为代表的国际毒贩展开激烈对战,最终赢得胜利的英勇缉毒事迹。

影片通过将缉毒警察人物原型搬上荧屏,还原最真实缜密的部署和抓捕过程。制作上,力求接近缉毒实态,为还原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电影还准备了近两百支制式枪支和近二十辆爆破车辆,硬核装备打造丛林枪战、追车大戏、快艇追击、直升机追击等动作大戏,充分彰显大片气质。

表演上,为还原一线缉毒警察的作战事迹,影片不仅聚集了张赫、李辛喆、彭皓锋、郑恕峰等各具特色的演技派实力主演,还请到了吉林省四平市的“网红”警察董政,以及广东省的两位特警李绍进和刘国柱本色出演。既有实力派演员的同台飙戏,也有“警察演警察”的别样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