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街坊 今起,28路线延长
2021-10-10 21:52: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见习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黄京伟)10月10日起,为加密岑村与琶洲的公交线网联系,进一步加强与地铁接驳,28路线由沐陂西(珠江嘉苑)总站环线调整为珠江嘉苑总站至琶洲塔公交总站,双向的首末班时间皆为6:30和22:00,站点变化在原有的基础上延长。

28路车站点调整情况。 通讯员供图

珠江嘉苑总站方向调整后,28路线按原线行至程界村站(东行)后,增加琶洲大桥南、会展东路、阅江中路东、宸悦路、叁悦广场、万胜围、琶洲村、琶洲塔公交总站等站点。琶洲塔公交总站方向在行经琶洲塔、琶洲村、万胜围、叁悦广场、宸悦路、地铁科韵路站(东行)后接原线回珠江嘉苑总站。

28路车调整后站点示意图。 通讯员供图

线路调整延长后,28路线可与地铁4号、5号、8号、21号线高效接驳,让珠江嘉苑小区居民不仅有了更多的地铁接驳选择,亦可乘搭28路线直达琶洲,大大提高了换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