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越秀区二手房网签612宗
2021-10-10 15:43: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阳光家缘统计显示,2021年9月,越秀区二手房共成交(自助网签+中介网签)为612宗,环比回落28.7%。而二手住宅网签均价为45749元/平方米。

据悉,9月份东风东板块整体成交可言“惨淡”,主要由于板块明星盘东风广场、锦城花园进入指导价小区行列,小区房源即使大幅降价亦“无人问津”,整体市场交投活跃度较低,客户观望情绪浓厚。

中原地产经纪人透露,目前东风广场不少房源降价超百万亦难以成交。比如,之前一原报价为2400万元的房源,现在在售价格为2200万元,总价直降200万元;还有一房源,原售价为1450万元,现降价300万元但仍未成交。

业内人士表示,由此可见,指导价调控威力巨大,促使客户入市热情降低。但同样的,对于资金雄厚的客户而言,目前属于一较佳的购房窗口期,市面上有不少优质笋盘释出,属于抄底入市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