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杯”网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2021-10-09 20:10: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广汽集团冠名、广东粤球人体育运营的2021年广东省网球协会“广汽杯”网球邀请赛日前在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为双打单项赛,比赛设九个小组,分为小组循环赛或小组单淘汰赛,最终决出小组名次。来自全省各地的八十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大家在场上积极竞赛,在场下交流互动,以球会友,其乐融融,纷纷表达了用体育运动欢度国庆的喜悦心情。

近年来,广东省网球协会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立足网球,整合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扩大网球人口,传播网球文化,推动青少年培训、提升竞技水平、助力产业发展和促进湾区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一系列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和教育培训,打造了自主品牌赛事,推动了广东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赛事不仅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交流,更丰富了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对普及和推广广东省业余网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