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路增设芳村花园站点
2021-10-09 18:46: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见习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陈文峰)近日,广州荔湾区芳园居东漖教师新村、芳村花园地区的居民迎来喜讯:途经家门口的487路线增设了芳村花园站。

    

487路公交车。 通讯员供图


因受市政道路施工的影响,前期487路线行经路段有所调整,双向取消停靠东漖镇、东漖南路等站点,这导致该地区的居民每天需要步行近10分钟,才能搭乘公交,给附近一带住户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困扰。为解决当地居民的出行难题,一汽巴士一分公司深入社区征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线路站点设置可行性建议。经多方协调和多次实地现场调研,最终,487路线在龙溪大道增设了芳村花园站为停靠站点。


487路芳村花园临时停靠点。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需求,一汽巴士一分公司在客流高峰时段为487路线增配了线路运力。同时,一汽巴士一分公司还采取东漖教师新村—接龙里区间短线等调度措施,加快线路的运转,以方便当地居民通勤出行。


芳园居教师新村业主代表送上锦旗。 通讯员供图


     10月8日上午,广州市芳园居教师新村全体业主派出代表,向一汽巴士一分公司赠送了锦旗,感谢其听民情解民忧,增设公交站点,为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