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唱大篷车》今晚首播, 凤凰传奇亮相送福利
2021-10-09 17:59: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全民互动欢唱类节目《欢唱大篷车》今晚十点即将播出。节目将以长沙为起点,揭开街头欢唱之旅。欢乐领唱员李锐、沈梦辰驾驶大篷车,迎接生活在长沙的人们作为主角积极登台欢唱,本期的欢唱大福星凤凰传奇也将惊喜亮相,为演唱者们送上欢唱大礼包。


凤凰传奇。节目组供图


即将开往全国12个站点的大篷车,把长沙作为第一站,在湘江边渔人码头拉开序幕。本期节目中,生活在长沙的大伙儿争先登台,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既有教师、医生、厨师,也有网约车司机、房产经纪……他们不仅带来了欢乐歌声,还分享了各自的生活。

首期节目中,凤凰传奇将以欢唱大福星的身份亮相,献唱一首经典作品《奢香夫人》,高昂潇洒的演唱拿到了K歌系统85分。而在场的其他欢唱者也兴趣高涨,向这一目标发起冲击。歌曲从《敢问路在何方》《爱情鸟》到《海芋恋》,选曲覆盖全年龄层,引发现场大伙儿共鸣。根据节目规则,欢唱者只要参与即可将欢唱礼包拿回家,与凤凰传奇唱出的85分同分,更能获得特别的福气幸运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