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今日开播 林雨申蔡文静开启“解压式”爱情
2021-10-05 19:05: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陈铭章、陈世峄执导,林雨申、蔡文静等主演的都市欢脱治愈轻喜剧《好好生活》将于今天20: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22:00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何西亚、吴忧等一众都市青年勇敢逐梦追爱,一路向阳而行,与自我和解、与生活自洽的故事。

《好好生活》开播海报。图片来源:剧照


最新发布的剧情预告聚焦于剧中的职场与情感。元气女孩吴忧(蔡文静饰)身为客服部主管,被派去解决“大魔王”何西亚(林雨申饰)的差评,一场“冰与火”的碰撞就此展开。从刀枪剑戟般的各种冲撞,到成为治愈彼此的那道光,两人上演了一出浪漫的“解压式”爱情。在这段感情中,两人因何西亚内心被冰封的“秘密”而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他们虽然都有不完美之处,但最终爱让他们挺过磨合、弥合分歧、化解冲突,一起笑对生活的逆风局。

《好好生活》旨在从都市平凡生活细节出发,在一个个小小的议题里,用欢乐治愈的节奏把自我成长与怦然心动做到极致。吴忧与何西亚的“不打不相识”,家族继承人与励志学霸,电台主播与文艺摄影师、精英高管与都市暖男,四对情侣,四个闺蜜,他们的爱情与友情,他们的焦虑与梦想,如多棱镜般,从一个又一个的角度折射当代都市青年面临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