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单车可为手机充电 白云机场上新“健身发电一体机”
2021-10-04 17:48: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王宇鑫 陈志富)想给手机充电?来踩单车!记者4日获悉,白云机场T2航站楼上新“健身发电一体机”,旅客在白云机场候机时可以一边看飞机,一边充手机,一边健身,一举三得。

白云机场T2航站楼上新“健身发电一体机”。通讯员供图
白云机场T2航站楼上新“健身发电一体机”。通讯员供图

首批“健身发电一体机”安置于二号航站楼北指廊西侧儿童乐园旁。这款产品外形类似动感单车,它可以将旅客骑行的能量转化为电力,用于给手机等设备充电。旅客只需要将手机接口连接健身发电一体机所配备的专属电源线,即可以为手机充电蓄能。这款“健身发电一体机”可以适应各种身高的旅客,同时配有舒适皮质座椅,旅客可以骑坐在上面办公、休息或观景。每台设备之间均设置有合适的间隔距离保证私密性,可以将随身携带的行李放在身边,安全又便捷。

踩踩车,充充电,观观景,一举三得。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