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韶高速优化服务区视频监控系统
2021-10-03 18:35: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林晓冰 袁源 张夏夏)服务区疫情防控是否到位?视频监控系统来监管。记者3日获悉,国庆节前,广韶高速联合服务区管理单位对全线5对服务区、1对停车区的检疫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优化,有效督促服务区检疫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个百分百”(进入服务区综合楼人员必须100%戴口罩、100%测体温、100%“亮码”)。


广韶高速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优化。通讯员供图

国庆7天长假,公众出游热情高涨,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为切实加强服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国庆节前,广韶高速联合服务区管理单位对全线5对服务区、1对停车区的检疫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监控系统图像数据可同步上传至广韶高速监控中心,实现了对服务区检疫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实时监控以及可视化监管,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此举有效督促服务区检疫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个百分百”:即进入服务区综合楼人员必须100%戴口罩、100%测体温、100%“亮码”。

国庆期间,广韶高速监控人员对服务区检疫点视频图像进行轮巡,广韶高速机电工程师联合服务区管理单位加强对检疫点监控系统设备运行状况巡检,确保全线12路检疫点监控摄像机“一直在线”,为广大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