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家族”开启美食对决,《听说很好吃》即将收官
2021-10-02 20:12: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将于本周六22:00收官。本期节目中,“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以及“好吃品鉴官”关晓彤、阿云嘎、董宝石将分成两队,并各自绑定两位顶级大厨,进行一整期的“美食大对决”。

王耀庆(图片来源:节目提供

本期迎来了全新的赛制与玩法。根据规则,游戏获胜的队伍可以让绑定的大厨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做菜,而失败方大厨则将要根据节目组指定食材进行美食创意。为了让大厨们能够制作拿手好菜,两队嘉宾都拼尽了全力。其中,“最佳买手”环节,两支队伍将用自己持有的100元买菜专款,来竞拍主持人陈欢给出的食材。通过10轮竞拍,购买的所有食材真实价格和剩余资金相加,总额高的一队将获胜。

说到北京,就不得不提“当地人很爱,外地人不懂”的豆汁了。作为北京菜“十级鉴赏师”以及健康美食达人,“好吃品鉴官”关晓彤将把地道的北京豆汁带到节目现场,并为其正名。究竟什么才是豆汁的正确打开方式,曾被豆汁颠覆认知的孟美岐、董宝石又能否再次进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