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收购保利贵州33.5%股权
2021-10-02 19:14: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30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购保利贵州33.5%的股权。

2021年9月28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金泰及贵阳中镭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贵阳金泰及贵阳中镭同意分别出售于保利贵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27.92%及5.58%的股权,合计33.5%股权。于股权转让完成后,保利贵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成为买方的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无须就股权转让向贵阳金泰及贵阳中镭支付任何代价。股权转让构成债务重组的一部分,根据该债务重组,对保利贵州的索赔金额按总索赔金额的82.5%结算。于2021年8月31日,保利贵州的净负资产约为人民币3100万元。

据公告称,保利贵州旗下项目符合保利置业集团公司的物业发展及投资战略及商业标准。保利贵州目前拥有三间家全资附属公司并持有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49%股权,在贵阳市持有温泉度假旅馆、酒店及其他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