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西蒙斯这种做法不尊重队友
2021-10-01 16:51: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76人队球星恩比德在10月1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西蒙斯与球队之间的僵局。他表示西蒙斯这种做法对于所有队友都是不尊重的做法。同时恩比德表示,两年前球队为了西蒙斯而送走巴特勒,至今在他看来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此前西蒙斯为了能够离开76人队,公开表示新赛季将拒绝前往球队报到,也不会参加球队比赛,直到球队将其交易。76人队在此前做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能够挽回西蒙斯的心。球队主教练里弗斯在公开采访时强调此前关于西蒙斯的言论是一种误读。很多队友也曾经想要前往西蒙斯的家里去对其劝说,但都被西蒙斯拒绝。

恩比德此前几次公开表示,球队需要西蒙斯这样的球员,而且他表示非常愿意与西蒙斯一次冲击总冠军。但在1日公开采访时恩比德却有了相当大的改变:“现在的情况非常奇怪,也很让人失望,也是对想努力打球的队友的不尊重。他们中的一些人只有在联盟生存下去才能赚到钱,如果他们能够待在一直有能力赢球的球队,那么他们总会在联盟有一席之地。有他(西蒙斯)我们会更好,这是肯定的。但我目前只能专注于和眼下的队友们迎接新赛季。”

此外,恩比德也表示球队此前为了让西蒙斯打得更舒服、拥有更多的球权,他们甘愿放弃了巴特勒。“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恩比德对此摆出了自己的态度:“当时,球队为了让西蒙斯有更多的球权,让他更多掌控球,球队放走了巴特勒和签下了霍福德,这都是为了西蒙斯。我认为这样的决定令人感到吃惊,也无疑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