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红! 世茂带你玩转湾区还能赢豪礼
2021-09-30 18:37:27

国庆假期渐近,好戏即将登场!等待已久的7天长假已经近在眼前,期待和兴奋在这一刻全部拉满,等不及的你已经想好去哪浪了吗?

如果你打算来一场湾区奇遇旅行,千万别错过这份精彩纷呈的游玩饕餮大餐!据了解,世茂海峡湾区礼赞中国红,多盘联动钜献国庆超级福利,直升机试乘、海岛奇遇、星空露营等超好玩体验,天天到访抽奖赢豪礼,更有百场直播狂欢上映,为你承包整一个假期的惊喜!

国庆7大权益狂欢

叠加惊喜礼赞中国红

没有叠加惊喜怎能称大礼?世茂海峡湾区特别钜献覆盖6省19大城市的联动狂欢,特别定制国庆7大专属权益,以超级福利加持黄金周,想要“玩赚国庆”赶快码住这份豪华礼遇!

国庆权益一

限量特价房8.5折起,秒到就是赚到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国庆期间,世茂海峡湾区各项目每天都有限量特价房推出,以超大让利优惠全面助燃国庆,最高可享8.5折购房特惠,先到先得,秒完即止。

国庆权益二

送物业费最高8年,购房狂欢到底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国庆购房更有限时专属礼,买房享送最高8年物业费、20年使用权车位、15万元车位抵扣券或商铺3年使用权等缤纷优惠活动,超大力度购房礼遇狂欢到底。

国庆权益三

成交秒“世好房”2.1元券,凭券即享惊喜文旅游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国庆成交客户,登陆世茂专属购房小程序“世好房”即可秒2.1元神券,凭券可体验惊喜文旅游,享江门世茂碧海银湖蓝色“圣托里尼”、世茂硒泉小镇泡温泉、文昌世茂怒放海海岛之旅等任意假期豪华游。

国庆权益四

一次性付款最高额外9折,多付即享多重优惠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国庆期间,到世茂海峡湾区各项目购房,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上述购房惊喜礼遇,1次性付款客户还可享受最高额外9折优惠,多付多优惠真正买到就是赚到。

国庆权益五

VIP荐房最高奖励4%,更享缤纷体验优先权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为了全面礼遇老业主,世茂海峡湾区针对老业主特别打造VIP专享1%折扣转让权,同时老带新最高享受4%佣金,更有专属生日私宴、节日定制家宴、直升机优先体验等多重礼遇加持,让VIP轻松赢赚国庆。

国庆权益六

天天抽奖赢好礼,一起嗨翻全场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如果你只是想要先探探盘,体验各盘的惊喜奇遇之旅,天天准点限时大抽奖也绝不能错过!电视机、洗衣机、吸尘器、专属定制礼……花式好礼不重样,天天带惊喜回家。

国庆权益七

惊喜神秘终极大奖,全“利”助你当锦鲤

(具体以案场实际优惠政策为准)

现场更有终极大奖等你赢,iPhone13、大彩电……各种豪华大奖限时免费抽,助燃假期最后狂欢,全“利”加持精彩假期生活,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超好玩的度假攻略

解锁国庆豪华假期

没有惊喜奇遇如何玩得溜?世茂海峡湾区特别打造城市惊喜度假攻略,汇集海岛、江岸、温泉、文旅小镇等缤纷度假体验,带你玩转假期七天乐,还能赢赚多重惊喜。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限定蓝色“圣托里尼”,置身3500亩滨海大城即可将山、海、湖、泉、林等自然景观一览而尽,享受一场身心全放松的奇遇之旅。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项目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去了江门,当然也不能错过位处中国长寿之乡的世茂硒泉小镇,赏景泡一泡不可多得的硒泉,不失为让身心全面放松的方式。

江门世茂硒泉小镇项目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如果你喜欢漫步沙滩,迎着海风踏浪,那么文昌世茂怒放海的海岛生活将让你尽情做一次岛主。

文昌世茂怒放海项目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如果你身处广佛,在世茂泰禾广州院子星空露营节尽可来场草地、烧烤、帐篷、星空的狂欢派对,帐篷灯带如星光点点,吹着秋日凉风撸串吃烧烤,再加上露天电影,别有一番意趣。

世茂泰禾广州院子活动现场图。受访者供图

佛山世茂国风滨江也将为你钜献直升机看江体验,从空中俯瞰而下尽赏江岸美景,美的世茂滨江壹号特别打造环球美食节,带你邂逅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惊喜奇遇!

世茂国风滨江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此外,超500亿湾区综合体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VIP可优先参与直升机与豪车试驾体验,尽享圈层的狂欢与云端的盛会。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国庆7天湾海不夜城“正片登场”,繁华不落幕,7天奇遇不重样,港珠澳三地特色一站过瘾,吃喝玩乐游畅玩不夜城。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肇庆世茂滨江壹号梦幻灯光节也将为假期带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浪漫而梦幻的江岸生活近在咫尺。

肇庆世茂滨江壹号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杭州西溪宸悦奥特曼光之国大展,与约7米巨型奥特曼亲密互动打怪兽,世茂同人山庄更有国风版“DO都城”、欢乐打卡青山湖小横店……玩转假期还能赢重磅豪礼当然不可错过!

西溪宸悦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世茂同人山庄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超有料的假期惊喜,超好玩的湾区奇遇之旅……世茂海峡湾区已经为超级假期狂欢全面配齐,超大诚意与福利礼赞中国红,简直让人大开眼界!码住这份国庆惊喜度假攻略,这个长假玩转更要赢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