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股份拟3亿元参投医美并购基金
2021-09-27 21:00: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926日晚间,朗姿股份公告称,公司与参股公司北京朗姿韩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朗姿韩亚资管)签订附生效条件的有限合伙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设立医美股权并购基金——芜湖博辰十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披露,该基金采用合伙企业方式运营,普通合伙人为朗姿韩亚资管,基金规模为6亿元。

据悉,本次与朗姿股份一起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的朗姿韩亚资管,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袁怀中,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朗姿股份持股29.23%。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和申今花,亦为上市公司的实控人,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表示,朗姿韩亚资管具有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目前主要关注夹层与信用投资、不动产投资、股权投资等领域的另类资产投资机会,灵活运用股权、夹层等多种投资方式,精选行业及客户,实现稳健良好的投资收益。

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除了上述拟成立的合伙企业外,朗姿股份已成立了多只股权基金,基金管理人均为朗姿韩亚资管。据统计,如果加上今天公布的拟成立基金,今年以来朗姿股份将累计认缴9.75亿元,用于出资设立医美基金。全部完成备案后,这些基金的规模合计将超过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