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肯德基携粤式经典亮相2021海丝博览会
2021-09-27 21:02: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冰倩)9月24日,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广东肯德基亮相本届海丝博览会,展台融合岭南文化,推出无动力餐车服务,更有粤式经典美食首次亮相

肯德基精彩亮相2021海丝博览会。受访者供图


近年来,广东肯德基致力于推动粤文化的传承与融合,在广州、佛山、东莞,广府文化、岭南建筑、龙舟主题等,都与肯德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次肯德基展台融合了“满洲窗”这一传统建筑元素。比如青砖的外墙、暖调花砖、粤式经典美食的灯牌、大幅的金属落地屏风等元素都是岭南文化的风韵与写意,也能看到广东肯德基融合创新求变的态度。


传统“满洲窗”元素融入肯德基展台设计。受访者供图 

肯德基打造尽情自在的生活空间。受访者供图


广东肯德基的粤式经典美食“一口西多士”也在海丝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近年来,肯德基不断深化本土化战略,在产品方面不断巩固、创新,保持了肯德基品牌的年轻化。


肯德基“一口西多士”首次亮相海丝博览会。受访者供图


此外,肯德基十分注重消费者的用餐体验。其推出的无动力餐车拥有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将肯德基部分厨房设备容纳在数平方的空间里,确保餐车与门店的产品拥有同样的品质标准。目前,无动力餐车已在广东省广州、佛山、深圳、惠州等地推出。


肯德基无动力餐车让美味近在身边。受访者供图


肯德基方面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一直秉承“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理念,不断研发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消费体验。相信未来,肯德基会秉持创新精神,带给消费者更多新鲜体验,为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