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切尔西,曼城反弹进前三
2021-09-26 21:49: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周末的英超第6轮,切尔西主场0:1不敌曼城,热苏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切尔西遭遇赛季首败,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曼城客场两连胜后回到积分榜前三位置。

上赛季双方均在联赛客场胜出,切尔西在欧冠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上均取胜曼城。此役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曼城掌控球权,但切尔西防守稳健。两队在上半场打出了英超最高水平的技战术攻防,虽然没有产生进球,但是比赛质量很高。

曼城第53分钟打破僵局,热苏斯扫射打在若日尼奥腿上偏转入网,给曼城带回宝贵3分。本轮赛前,曼城落后切尔西和利物浦3分,如今已经追上大部队,与切尔西和曼联同积13分,比利物浦少1分。

本轮利物浦客场3:3战平升班马布伦特福德,萨拉赫打入个人英超第100球。利物浦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英超时代首度对阵布伦特福德,结果只抢回1分。

曼联本轮也打得十分郁闷,遭遇联赛首败,赛季两连败。上周曼联在联赛和联赛杯与西汉姆连续交手两次,联赛客场2:1险胜,但是周中联赛杯主场却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1遭西汉姆淘汰。本轮联赛主场对阵维拉,曼联再次0:1输球。此役第88分钟豪斯打入唯一进球,第91分钟豪斯手球送出点球但B费却打飞。

两条战线连续两个主场曼联0:1输了,结局令人难以接受。全场哑火的C罗,赛后猛击角球旗以示不满,他全场4次射门没有收获,此前连续3场进球的势头被终结,赛后被评全队第二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