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在广州邂逅海底积木世界
2021-09-25 21:16: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临近国庆,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携手乐高品牌旗舰店为大小朋友带来满满童年“回忆杀”,在景区内,将面向广大游客开放。景区内既有由乐高积木搭建的模型供游客拍照打卡,也有多处与海洋生物展区融合的乐高迷你场景供人欣赏,为海洋之旅再添童趣和想象力。据悉,九月下旬至十月,海底世界内更会举办乐高积木拼搭大会和拼搭体验工坊,为积木爱好者们带来一次灵感的碰撞。

由乐高积木搭建的模型供游客拍照打卡。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在小型海洋生物如珊瑚礁鱼类及虾蟹类展缸中,藏有乐高积木搭建的小小场景,看起来十分别致。每个展示缸内的场景主题略有不同,“一缸一故事”的设置吸引了三三两两的小朋友们趴在玻璃前仔细观察着,在这里,橙白相间的小丑鱼可能正与某个“英雄角色”并肩同游,小虾们则在积木做成的“海底龙宫”前悠然爬过。“我们发现,有些游客进来以后喜欢带着孩子直奔鲨鱼等较大的海洋动物的展示区,对于小型珊瑚礁鱼类的展示区却匆匆带过。但是作为海洋世界,我们需要向游客们普及一种理念——无论鱼类大小、美丽与否,都是可爱而平等的生命。我们借此活动为小鱼们的家稍作布置,变得更有故事感,吸引大小朋友们停下来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观察这些小生命们的生活习惯。”谈及这样做的原因,海洋世界的活动负责人分享道。

海洋生物展区融合的乐高迷你场景供人欣赏。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同时,海底乐高积木拼搭大会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招募,对于喜爱动手的乐高积木爱好者们来说是一次相互的交流和创造力的比拼。据悉,本次正佳海洋世界首届乐高积木拼搭大会由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主办,邀请即将于今年10月1日开业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广州)一起,活动将以“海洋保护、物种多样化”为主题,于近日开放报名通道,面向乐高积木爱好者进行招募。其中,通过线上海选的选手,更有机会征战位于海洋世界内的最终决赛,由专业评委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佳造型奖、综合全场大奖各一位。而入围的选手们,也有机会获得由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提供的特别版乐高人偶一个。

景区内有由乐高积木搭建的模型供游客拍照打卡。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除了以乐高积木为主题的限时活动外,在国庆期间,多场海底演艺节目也将在40.809米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展示缸内准时与游客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