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玖玥湾案名正式亮相,10月1日开放样板房
2021-09-25 19:43:50

以“这一湾,让城市再想象”为主题的中建·玖玥湾产品发布会于9月24日晚举行。随着玖系光柱的拔地而起,整场发布会来到了高潮时刻,中建·玖玥湾案名正式亮相。

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笔者获悉,项目即将在10月1日正式开放样板房。中建·玖玥湾以100-140平三至四房滨海奢居为主,集智慧、绿色、低碳、人文于一体,独揽200米近海视界。

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以及来宾的掌声,中建玖合副总经理,华南区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磊为大家介绍了中建品牌的深厚底蕴实力,同时道出了中建玖合为大家带来极质海居生活的信心和愿景。随后震撼人心的中建二局品牌宣传片向来宾展现了央企雄宏的建筑实力,有温度的人居体验让来宾感受到二局人筑福万家的赤诚之心。

紧接着,中建玖合华南区域营销总监刘国庆为大家介绍了中建玖玥湾项目及其匠造初心。海的天然赋予,一直是城市顶层的毕生追求,中建玖玥湾,就是带着对进阶者的致敬而来,为懂得顶级海居的人,融合打造出一个奔腾湾区里的纯净住区。

立足湾区海上门户,择址城央背山望海之地,中建·玖玥湾在带来得天独厚山海资源的同时,为宾客提供了舒适的滨海奢居体验。作为代表“玖系”品质的匠心产品,它不仅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更是融入了三家顶级设计公司的巧妙构思,在建筑、园林、室内设计三方面的打造极具特色。特别是未来社区理念,智能化技术,绿色环保材料的使用,铝膜工艺技术的应用,更是把人居产品体验提升到超一线水平。

海居生活,是一个能唤起人无限向往的词,但真正能体验其中乐趣的却只有少数人。为了让来宾对其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活动当晚邀请到湾岸生活“梦享家”张洁与在场来宾进行交流互动,幽默风趣的分享活动让来宾切身体会到居住在湾岸的无限乐趣。随后,海豚音歌者赵玲更是为大家带来美妙动人的歌声,让在场来宾沉浸在动听旋律和惬意的海风中。

(专题|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