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1-09-25 15:54: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穗商务宣)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9月24日,2021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4.1馆开幕。作为健康丝路板块中重要一环,2021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与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同期举办。

走进展馆,观众就不得不被全球各地五彩缤纷的“果品”所吸引。本届博览会以“产销对接,获客利他”为主题,吸引厄瓜多尔、越南、泰国、智利、希腊、秘鲁、乌克兰、比利时、土耳其等国际展团组团而来。国内吸引了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农富果品有限公司、广东本来果坊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威尔信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富润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绿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及组织入驻。

展示范围涵盖鲜果、果饮、鲜切、种子、种苗、果干、果脯、坚果、温室设备(如烘干机)、保鲜配件、其他包装制品等覆盖全品类,从种植采摘到鲜果包装运输,从生产技术到物流仓储保障,参展展品包罗万象。

在江南市场展区,人群集聚,所展示的水果颇获观众喜爱。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疫情对企业果品的出口造成影响,但消费者对水果的需求热情不减,这也是此次参展商带来众多异域风味水果展示的原因,同时,他们也期望能够借助博览会这一平台,寻得与冷链包装等行业企业展开合作的机会,共同拓展水果行业的世界市场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