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27日开启超前点映
2021-09-24 23:21: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今日释出“传承”版海报,生动呈现了四个时代截然不同的父母形象。

在硝烟战场、在黄沙戈壁,在市井小巷,在追梦赛场,不论身在何方,《我和我的父辈》中的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坚强的依靠和臂膀。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镜头对准不同时代背景下个体与家庭的关系,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从每一个“小家”出发,以孩子视角讲述不同时代下的父母亲情。

《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传承海报。片方供图

自近日《我和我的父辈》“国庆”版预告曝光后,熟悉的画面不断唤醒网友对“国庆三部曲”前作《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的观影记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连续两年斩获国庆档票房冠军,赢得网友“笑泪交织,全民必看”的赞誉。《我和我的父辈》在创作方式上与其一脉相承,以小人物为落点,展现了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电影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9月27日、9月28日、9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