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郎中国内地首店在广州开业
2021-09-23 22:10: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冰倩)9月22日,日本人气回转寿司品牌——寿司郎中国内地首店于广州市东方宝泰购物广场PO  PLUS新区正式开业。



寿司郎中国内地首店于广州市东方宝泰购物广场PO PLUS新区正式开业。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寿司郎起源于日本大阪的一家传统寿司店。2021年,寿司郎在亚洲已拥有超过600家店铺。本次中国内地首店的开业意味着寿司郎正式进驻中国内地市场,进一步拓宽企业的亚洲版图。

寿司郎的中国内地首店总面积超过400平方米,设有198个座位。采用寿司郎独特的卡座与回转台结合模式,既方便取餐又兼顾客人私密空间。 


为保证食材的鲜美,寿司郎门店不使用中央厨房代工,坚持店内烹饪。受访者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寿司郎有独有专利的科学管理——回转寿司综合管理系统。每个寿司盘都植入IC芯片,导入商品单独管理系统,可自动废弃劣化商品,实时掌握销售情况。例如,在寿司郎,金枪鱼寿司在传送带上的传送距离超过350米之后将自动废弃。与鲜度管理系统联动的大数据管理系统,能够及时收集消费者从寿司转台上拿取及平板点餐的数据,辅助对回转台上的菜品数量进行调控,利用系统对门店销售情况进行科学管理,活用数据及时把控食材的消耗,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食材新鲜,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寿司郎利用回转寿司综合管理系统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食材新鲜。受访者供图


展望未来,寿司郎方面表示,将继续推动更多门店在中国内地落地,不断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正宗、优质、新鲜的美味料理与回转寿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