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巨额诈骗,一名在逃人员中秋节落网
2021-09-23 16:00: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绵钦 通讯员 胡司文)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平安,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全面部署,加强社会面管控,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当天上午11时许,公交警方通过精准研判,发现一名涉嫌巨额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黄某出现在番禺区,公交分局指挥中心立即下发指令至新和站派出所核查。

收到指令后,新和站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抓捕工作。中午12时许,根据相关线索,民警火速赶赴番禺,但未发现黄某的踪影。嫌疑人落脚点周边人员较多,道路复杂,抓捕小组向属地东环派出所请求协助,东环派出所积极配合,响应联动机制,派出精干力量与抓捕小组深入两条城中村开展实地走访排查,最终确认黄某藏匿于某城中村一间出租屋内。

抓捕小组迅速赶至出租屋,却又发现黄某已离开,于是立即再次展开研判,得知黄某可能在其工作地点。14时30分许,民警将在逃人员黄某抓获归案。